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紅粉佳人自爆產後體重! 「以正常標準來說我簡直是肥胖」

紅粉佳人在順利產下兒子詹姆森穆恩後,時常PO照與大家分享親子間的溫馨時刻。(翻攝自紅粉佳人Instagram)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美國知名女歌手紅粉佳人(Pink)與職業摩托車手老公凱瑞哈特(Carey Hart)在去年結婚滿10周年,除了育有一名5歲女兒葳洛(Willow)外,也在11月公開自己喜懷第2胎後,於隔月順利產下兒子詹姆森穆恩(Jameson Moon)。在生產完4個月後,即使紅粉佳人已經重返健身房來重拾體態,但身上似乎還有不少肉待消除,最近她就大方公開自己生產完4個月後的體重,並驕傲表示:「我一點也不覺得肥胖!」

紅粉佳人去年在卸貨前不久的11月,公開PO出巨大孕肚照宣告喜懷二胎的好消息。(翻攝自紅粉佳人Instagram)

產後PO出不少親朋好友與新生兒溫暖互動照片來跟粉絲分享的紅粉佳人,上周在自己Instagram上秀出一張自己在健身房內的自拍照,可以看到之前挺著巨大孕肚的她,在卸貨後體態已經恢復不少,雖然還有點肉感,但看起來十分結實健康,自曝:「你們能相信我才160公分卻有72.5公斤嗎?」她也表示:「以『正常標準』來說,我簡直是肥胖,我也知道自己產後根本還沒達到離理想身材的目標,但老天啊,我一點也不覺得肥胖!我唯一感受到的就是真實的自己,女士們,遠離體重計吧!」一番話鼓勵了不少產後還在為身材苦惱的媽媽們,留言直呼:「我看完這篇文章就哭了,真的謝謝」、「健康才是最重要的,體重只是數字罷了!」

160公分高的紅粉佳人自爆產後自己體重是72.5公斤,但她卻一點也不因此感到肥胖或者不開心。(翻攝自紅粉佳人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