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裘莉被爆棄小布轉愛阿湯哥 鬼祟低調約會

在與布萊德彼特離婚後,安吉莉娜裘莉(右)最近被爆與湯姆克魯斯(左)陷入熱戀,並在低調甜蜜約會當中。(合成圖,翻攝自Heightline、The Huffington Post)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好萊塢金童玉女布萊德彼特與安吉莉娜裘莉,自合作電影《史密斯任務》後陷入熱戀,並在愛情長跑10年後正式結為夫妻,不料結婚根本只是在加速2人愛情的消滅,他們在去年9月閃電離婚,原因至今仍眾說紛紜,甚至一度為了爭奪6名子女監護權而對簿公堂,從昔日佳偶變怨偶。而在雙方離婚後,感情世界看起來也各自精彩,布萊德彼特曾被爆幽會辣媽凱特哈德森,不過遭到雙方否認;而最近雜誌則又爆料裘莉現在正與另一名巨星「阿湯哥」湯姆克魯斯甜蜜約會中,震驚眾人。

安吉莉娜裘莉(左)與布萊德彼特(右)在去年9月閃電離婚,從佳偶變怨偶。(翻攝自E! Online)

八卦雜誌《National Enquirer》日前批露裘莉稍早前曾造訪英國的山達基教會總部,去商討一部新片的相關內容,在過程中就與隸屬山達基教會的阿湯哥意外來電,被阿湯哥的男子氣概、能力,以及狂野的一面所迷倒,相關人士更爆料2人後來曾多次私下進行甜蜜約會,稱:「安吉對這一切都十分低調且鬼鬼祟祟」。不僅如此,另一名相關人士也透露小布在聽聞此事後相當不開心,因為在20多年前2名大帥哥一起合演《夜訪吸血鬼》後,就不斷在暗暗較量,已經互看彼此不順眼許久,因此看到前妻在離婚後竟戀上了自己的對手,讓他整個完全無法忍受。

湯姆克魯斯(左)與布萊德彼特(右)在20多年前曾一起合作《夜訪吸血鬼》,自那之後也傳出2人互看不順眼、一直在暗暗較量的傳聞。(翻攝自HotFlick)

然而,在這驚人的緋聞爆出後,《Gossip Cop》馬上對此傳聞進行了調查,問到的相關人士回應卻是阿湯哥與裘莉根本沒有在進行什麼秘密約會,雜誌所聲稱的「新戀情」根本也是不實消息,這樣看來,小布終於也能稍稍安心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