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月摔斷腿告假!「她」5月要用H奶洗臉台男

尾上若葉下月來台將放送H cup洗臉粉絲福利。(Adult Kindom提供)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在日本擁有「H cup天然巨乳美少女」稱號的AV女優尾上若葉,宣布將於5月6日帶著寫真集處女作《陽尾》來台與喜愛她的粉絲見面!

尾上若葉。(Adult Kindom提供)尾上若葉。(Adult Kindom提供)


尾上若葉的最新寫真集《陽尾》,除了是與台灣攝影師蕭文厚合作的作品,並在寶島取景拍攝,同時也是尾上若葉首次推出寫真集。她先前原定2月來台會粉絲,無奈行前因為摔斷腿臨時「告假」,為了回饋等待已久的粉絲,主辦單位也宣布5月6日的見面會將祭出愛的抱抱、膝枕、天然H cup洗臉粉絲等親密福利,而5月7日的攝影會上,尾上若葉也會以超大尺度讓粉絲們攝好攝滿。活動詳情可見主辦單位「Adult Kindom」臉書粉絲團

尾上若葉。(Adult Kindom提供)尾上若葉。(Adult Kindom提供)尾上若葉。(Adult Kindom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