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道背景屢遭提 春風支吾沉痛說...

春風昨天開澄清記者會。(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春風出道以來,因平頭造型與全身刺青,散發濃濃的江湖味,一直被貼上混黑道的標籤,他坦言年少輕狂時,確實因交錯了朋友走入歹路,在討債集團工作,還自爆討債過程曾鬧出人命,上了社會版頭條,更差點小命不保,「掏槍算什麼…我自己都被拿著槍指,押走過。」

今年29歲的春風,光是五專就讀了8年,他本來成績不錯,但是交到損友誤入歧途,四處幫人追債,他曾在玖壹壹的微電影中,講過一段金盆洗手的故事,其實就是個人的人生經歷。

春風一向不諱言過去曾經混過黑道,但加入玖壹壹後,已擺脫過去,很滿意現在的生活,沒想到近日又捲入互毆糾紛,黑道身分被重提,昨天他一被爆料教唆小弟毆人後,就立刻在臉書發聲明澄清,緊接著下午又開記者會否認對方指控。

只是在記者會上,他多次被詢問黑道背景的經歷,向來敢言的他竟突然支吾,僅說過去的經歷「跟這事沒關係」,神情相當凝重,他不斷低頭、吐氣,情緒與身體看來都很緊繃,顯然對於自己擺脫不了的黑歷史,覺得非常無奈。

這次春風的爸爸出事,依然洗刷不了過去經歷,連經紀公司老闆都看不下去,說春風背負黑道稱呼多年,但早已回到正軌,希望大家給他一個清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