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為戲扮醜 街拍竟被路人傷透心

廖慧珍和藍葦華為戲挑戰中下階層角色。(中視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金鐘男配角藍葦華、廖慧珍演出中視電視電影《TMD天堂》,藍葦華這次的中下階層角色也讓大家虧說扮相像「犀利哥」,另外廖慧珍在劇中挑戰跟以往不同的角色,必須扮演一位四處收瓶罐的家庭主婦,她自爆在板橋街拍時竟慘遭路人鄙視的眼神對待、嗤之以鼻,讓她心裡「很受傷」。

廖慧珍和藍葦華一家人於路上街拍。(中視提供)

而其中有一場戲廖慧珍必須扮成四處撿回收的婦人在路上行走,她心裡受傷的表示:「那天在路上用比較隱藏的攝影機去拍攝,結果這個扮相竟讓路人對我們嗤之以鼻,還特意的閃躲我們!不小心快靠近路人時,他還會突然嚇到!」,心裡想我們又不偷不搶,竟然慘遭路人的歧視,讓她心裡十分受傷,但也讓她更加入戲。

廖慧珍扮演拾荒婦。(中視提供)

劇中描述廖慧珍所飾演的「青霞」與藍葦華所飾演的「老冠」一家人失蹤前往台北討生活,卻被誤會是要帶小孩子前去自殺,在媒體報導下受到鄰居、社會局的關注,在經過一番波折後由於老冠沒固定的工作,小孩子慘遭社會局安置,一家人因此而被拆散的過程所引發的社會問題。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