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春風現身撇教唆打人 公司轟對方說謊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玖壹壹「春風」遭控教唆毆人,他今天下午在經紀公司混血兒老闆阿弟的陪同下現身,阿弟說:「看到報導很遺憾,覺得謝先生對媒體沒有講實話,如果只是單純的債務糾紛,為什麼要帶刀子去他(春風)家。」不過阿弟脫口稱春風弟弟打人是人之常情,使用暴力解決問題的錯誤說法,顯得有些提油救火。

玖壹壹春風記者會。(記者趙世勳攝)

春風遭控教唆毆人,下午急開記者會澄清,重申是對方先持刀要砍他爸,弟弟、堂哥與對方扭打,雙方都掛彩進醫院,阿弟也表示:「目前這個部分已經報警處理我們是準備提告殺人未遂跟恐嚇取財,對方告春風教唆打人的部分我們完全沒有做過這種事情所以清者自清」。

至於春風的弟弟為什麼要打對方?阿弟則說:「對方持刀恐嚇揚言砍殺,春風『弟弟』難道要讓自己的父親被砍嗎?」認為是保護自己家人,為人子女都會有的基本反應。

玖壹壹春風記者會。(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