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杜麗莎突圍追星 竟對光良說...

光良與杜麗莎。(星娛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光良參加《歌手》突圍賽,選唱寫給梁靜茹的招牌歌《勇氣》,他以自彈自唱的方式詮釋,連同場的香港歌手杜麗莎都驚為天人,在賽後對光良說:「真的好喜歡這一首歌,我一定要學會唱這首中文歌。」直誇光良的聲音很有魅力,期盼未來有合作機會。

光良參加《歌手》突圍賽,新專輯正在籌備中。(星娛音樂提供)

光良首次點頭參加音樂競賽節目,透露會答應比賽,連歌迷都跌破眼鏡,「壓力蠻大的,重點不是比賽,而是覺得學到什麼。」雖然突圍賽沒有晉級,光良仍說:「有幸與大師級的杜老師在音樂上的同台交流,更獲得杜老師的肯定,這是在《歌手》舞台最寶貴的收穫!」

歌壇前輩周華健,這次也錄製了影片幫光良打氣,光良透露未當歌手前,就是周華健的歌迷,「有一年華健大哥到我的家鄉怡保舉辦歌友會,當年我就在現場。」後來2人成了滾石同門,周華健對於後輩的他,提攜總是不遺餘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