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像到萌翻了!隋棠愛女炸毛撞臉花媽

Lucy(左)濃密髮量,意外撞臉陳菊。(資料照,記者王榮祥攝、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隋棠與老公Tony婚後育有一子Max,2月喜迎第二胎Lucy誕生,湊足一對「好」,升格為一家4口幸福家庭,昨逢兒童節,她曬出愛女萌照祝賀,沒想到Lucy炸開的頭髮,竟神撞臉「花媽」陳菊,立刻造成討論。

隋棠與老公Tony婚後育有一子Max一女Lucy,一家4口幸福和樂。(翻攝自臉書)

隋棠在臉書以愛女萌照三連發祝粉絲兒童節快樂,「今年換我來祝福大家兒童節快樂了,祝福大家都能像孩子般為生活中最簡單的快樂翩翩起舞」,Lucy身穿黑色相間條紋包屁衣,被媽咪笑稱是「是瘦長型的米其林」。

隋棠以愛女Lucy的萌照三連發祝粉絲兒童節快樂。(翻攝自臉書)

Lucy濃密炸開的頭髮,瞬間成為粉絲焦點,紛紛驚嘆「超酷的髮型~可以藏零食了」、「好想把手伸進去感受一下」、「好喜歡Lucy的髮型,太可愛了」、「怎麼有點像花媽?」、「黑髮版的愛因斯坦頭」,隋棠翻出自己小時候的照片,模樣竟與Max及Lucy一模一樣,母子、母女有如複製人,讓粉絲驚喊「哇~太酷了,這神奇遺傳因子帶來隔代的驚喜!」

隋棠翻出自己小時後的照片,模樣竟與Max、Lucy一模一樣。(翻攝自臉書)

陳菊。(資料照,記者王榮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