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彬彬餐廳虧80萬 傳生活陷困境

小彬彬(左)與小9歲嫩妻小君目前還是處於分居狀態。(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彬彬」溫兆宇和小9歲老婆小君鬧離婚吵得不可開交,前晚他被媒體拍到在自家羊肉爐店和一名馬尾熟女互動親暱,他否認女子為新歡,強調只是一般女客人,還說餐廳幾個月來虧了80萬,生活陷困頓。

溫兆宇透露,他所經營的羊肉爐1天做不到3000元,據《蘋果日報》報導,小小彬坦言上個月營業額20萬,但光支出就要18萬,近幾個月下來虧了80萬,「從我老婆離家出走到9月,開賣生意都很差,我都還要招朋友來或做活動,po粉絲頁衝人氣。」

因為煩惱羊肉爐生意,小彬彬表示自己出現憂鬱症狀況,「晚上吞了2顆醫生開的百憂解,會昏昏的想睡,最後索性停藥」,他說現在靠著看電視看到睡著,但慶幸是小小彬很懂事,會主動要求去店裡陪他,讓小彬彬很欣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