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5歲洪金寶曝若不拍打戲 可能轉戰AV界

65歲的洪金寶是知名武打影星。(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資深武打影星洪金寶在演藝圈有著舉足輕重的角色,他自導自演的電影《特工爺爺》5月將在日本上映,今也到東京電視台直播節目受訪,語出驚人表示若不拍動作片,會改行拍攝AV。

洪金寶近日赴日本宣傳電影,自曝看過AV。(擷取自影片)

洪金寶近日睽違11年飛到日本,為電影《我的特工爺爺》宣傳,節目還特別為他安排龍椅,搭配身著唐裝的他看來氣勢十足,主持人搞笑問他有沒有看過日本AV?對此,他大方坦言當然有看過,還幽默表示:「如果我不拍攝動作電影,會改行拍攝AV」,他雖然須透過翻譯和主持人對話,但彼此逗趣的互動製造相當精采的節目效果。

洪金寶在直播節目中和主持人搞笑互動。(擷取自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