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簡宏霖私下談情很幼稚 嚴正嵐愛最萌身高差

簡宏霖與嚴正嵐在《只為你停留》是「最萌身高差」的一對。(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簡宏霖今天(4/4)過31歲生日,同時也是他出道10週年紀念日,最近他在三立、東森8點華劇《只為你停留》,與嚴正嵐上演一段「蘿莉戀」劇情,他表示,第一次演出「最萌身高差」的配對組合,感覺很新鮮,和上一檔遇到火辣的林可彤完全不同,他笑說:「我可是和今年金穗獎『最佳女演員』對戲耶。」

簡宏霖與嚴正嵐在《只為你停留》是「最萌身高差」的一對。(三立提供)

簡宏霖戲中詮釋霸氣的律師,不過他透露,私下在感情方面可是一點都不霸氣,笑說自己是走「溫情叮嚀大叔」路線。這次和嚴正嵐首次合作,簡宏霖認為這小女生很逗趣,常常下一秒就忘了他說的話,或是有時在上戲時打噴嚏,但聲音很可愛。

對這次在戲中感受小蘿莉的感情,簡宏霖說私下的感情應該沒辦法,因為他自己在愛情上其實就已是蠻幼稚,而且很愛跟女友撒嬌,如果是交往這麼蘿莉的女友的話,交往下去可能會沒完沒了。

嚴正嵐被問可會接受大叔型的男人追求呢?她表示不會特別設限,或是立定條件,覺得成熟是很棒的魅力,如果又是真的能夠互相疼愛彼此的對象,就可以考慮結婚了。不過由於自己個子特別嬌小,她其實還滿喜歡有「身高差」的男生交往,她說:「以往的戀愛經驗也是像劇中的戀愛一樣,有最萌身高差,其實我自己是蠻喜歡『一個階梯』的距離感,已經習慣抬頭看男生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