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賢重酒駕被逮 公司仍要辦見面會挨轟

金賢重日前才一甩負面消息力圖復出,不料今又爆出酒後開車的醜聞。(翻攝自TV Daily)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藝人金賢重今年1月好不容易洗刷「渣男」標籤,證實前女友過去指控脅迫墮胎、家暴等醜聞全是假的,2月更有1500名不離不棄的粉絲迎接他退伍,不過金賢重要重振事業時卻爆出酒駕和經紀公司為他圓謊,引發不少網友要他退出演藝圈的聲浪。

金賢重1月正式退伍,約1500名粉絲在外迎接偶像退伍。(翻攝自JOYNEWS24)

金賢重酒駕被逮,經紀公司卻謊稱他是準備下月的粉絲見面會連日熬夜才會不小心睡著,至於開車則是應管理員要求移車,距離短短不到1公里。事後監視器影像公開完全打臉經紀公司說法,和朋友相約喝酒地點和警方酒測距離約3公里,金賢重根本是要開車回家。此事再次重創金賢重事業,更打臉3年來對他不離不棄的粉絲,也摧毀他對粉絲的承諾「我會盡全力報答那些信任我的朋友們」。

經紀公司昨說明金賢重僅開車不到1公里,但經比對後發現地點距離有3公里。(翻攝自YouTube)

不過爆出酒駕一事後,經紀公司仍堅持要於29日替金賢重舉辦粉絲見面會,表示這是和4000名歌迷的承諾,就算發生這樣的事情仍會堅持承諾舉辦,不過多數網友都不看好,認為根本辦不成。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