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依依吵架罵「我嫁錯人」 老公超火大

史丹利(左)曾透露自己活在老婆依依碎碎念陰影下。(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雙胞胎女星依依的老公「史丹利」徐頌傑,日前遭香港前妻控訴不付贍養費、對離婚訴訟不理不睬,史丹利今透過臉書上寫下千字文反擊,曝光前妻偷吃淫穢簡訊,指控前妻捏造事實欲奪取他的財產。其實,家家有本難念的經,依依和史丹利看似家庭美滿,2人也常有爭執。

依依夫婦去年曾受邀上綜藝節目,她被老公控訴每天活碎碎念陰影,史丹利指依依罵人不帶髒字卻傷透人心,只要一吵架,依依就會說:「我當初嫁錯人。」更會罵老公「是不是男人?」讓史丹利怒回:「妳再這樣不可理喻,脾氣再不改的話,總有一天小餅乾(大兒子)就會變成單親家庭。」

因為依依婚後相當控制老公體重,只要史丹利半夜吃宵夜就會被碎念,之後2人就會爆發成爭執,史丹利透露當他欲要溝通時,依依還會遮住耳朵,讓吵架不了了之,因而依依的吵架態度,常讓史丹利非常火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