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向太爆成龍遭勒索 小龍女是最無辜受害者

吳綺莉(中)開記者會痛批成龍。(香港明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港星吳綺莉與「小龍女」吳卓林因交友問題導致母女失和,吳綺莉上月召開記者會,聲淚俱下控訴成龍對她們母女不聞不問,甚至一毛錢都沒付,讓2人生活陷困頓;向華強夫婦昨天在香港出席活動時為成龍護航,「向太」陳嵐開口誇成龍是有情有義之人,絕非故意置吳綺莉母女不顧,更稱曾有人要脅勒索成龍巨額的款項。

向太本來不想評論此事,後來才說:「不可以說他(成龍)不負責任,只是有人硬要生,最可憐與最無辜其實是卓林,因為她沒有選擇,一切都是她媽媽的選擇。」向太更稱未來等到吳卓林到21歲,成龍一定會給她錢,但不會把錢給吳綺莉。至於究竟是誰勒索成龍?向太說那人已走了,「凡事有因有果,對方做了一些舉動才令他死心,以後不想理,也不想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