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投車站愈夜愈熱 陳明章獻唱 鄭麗君出席肯定

文化部長鄭麗君(第三排圍棗紅圍巾者)低調出席新北投車站開幕音樂會。(記者楊明怡攝)

〔記者楊明怡/台北報導〕今(1日)天101歲生日的「新北投車站」風光返鄉,雖然文資團體不斷諷刺非原址重建的車站既不「古」也非「蹟」,民眾卻十分捧場,今晚舉行的陳明章音樂會現場人山人海,文化部長鄭麗君也到場聆聽,低調支持。

陳明章演唱,現場人山人海。(記者楊明怡攝)

陳明章唱了《慶端陽》、《望春風》、《心愛的老車站》、《追追追》、《流浪到淡水》等多首歌曲,原訂8點40分結束的音樂會近10點才散場,現場觀眾有時跟著打拍子,有時跟著合唱,全場大喊「安可」時,感性的陳明章還忍不住紅了眼眶。

生於北投的陳明章有多首描寫當地風情的作品,並長期支持北投藝文活動,舉辦月琴民謠祭,看到重建的車站讓他感動又開心,頻說「好漂亮的火車站呢」,能躬逢其盛相當難得,「200年我就沒機會看到了」。

陳明章好友、導演林正盛也到場同慶,令現場觀眾有意外之喜,直呼見到「黃金組合」。

林正盛(中)意外現聲。(記者楊明怡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