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是愚人節玩笑!席維斯史特龍放棄6.1億片酬 宣告退出《浴血任務4》

好萊塢動作巨星席維斯史特龍(正中)一手打造了《浴血任務》系列電影,但最近宣告已辭演該系列最終章的《浴血任務4》。(翻攝自MovieWeb)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過去以《洛基》系列電影打響名號的好萊塢動作巨星席維斯史特龍(Sylvester Stallone),在2010年時因為想要向1980年至1990年代風靡一時的動作片及動作片演員們致敬,自編自導自演了動作冒險電影《浴血任務》(The Expendables),後來也在2012及2014年陸續編寫與演出該系列作品的續集《浴血任務2》與《浴血任務3》,退出導演職位專注在演出上;而在2015年年底,就傳出了該系列將繼續拍到第4集、並以該集當作最終章的消息,原本大家十分期待席維斯史特龍與一票動作巨星們會帶給大家怎樣的熱血劇情,沒想到等到的卻是席維斯史特龍因與片方意見分歧,一怒之下寧願放棄2千萬美金片酬(約台幣6.1億元),也不惜要離開自己一手打造的《浴血任務》系列電影,震驚不少粉絲。

席維斯史特龍在2010年自編自導自演了《浴血任務》,在後面2部續集也繼續擔任編劇與演員的角色,沒想到現在竟將徹底離開該系列最後一部續集電影。(翻攝自Pinterest)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根據《Deadline》報導,席維斯史特龍被爆與「千禧年影業」CEO阿維勒納(Avi Lerner)在包含導演人選、劇本,以及視覺效果團隊等元素在內的創作上,出現了意見分歧,因此決定放棄高達2千萬美金片酬(約台幣6.1億元)、徹底退出自己親力親為參與的這部系列作最終章,除了不會演出外,也不會為《浴血任務4》擔任編劇。而相關人士也透露,席維斯史特龍與阿維勒納早在之前一起合作時就出現多次意見不合的狀況,只是過去都能一起抽根煙就一笑泯恩仇,顯然這次的狀況並沒有這麼簡單;而阿維勒納方面雖證實雙方的確起了摩擦,不過也還沒把話完全說死,表示:「我不認為事情就這樣結束了,你們(記者)可以寫你們想寫的,但在我看來,事情還有迴轉餘地」,言下之意就是還在積極爭取席維斯史特龍回頭,但其他媒體則證實席維斯史特龍已經徹底退出,留給觀眾一個遺憾的結局。

席維斯史特龍被爆因與「千禧年影業」CEO阿維勒納在製作方面出現了意見分歧,寧願放棄2千萬美金片酬(約台幣6.1億元)來退出自己一手打造的《浴血任務》系列電影。(翻攝自Pinteres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