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身材火辣五官美!豆豆先生女兒正到鄉民喊岳父

「豆豆先生」羅溫阿特金森(左)有個出落得亭亭玉立的21歲女兒莉莉阿特金森(右),受到網友們的熱烈關注。(合成圖,翻攝自Pinterest、莉莉阿特金森Instagram)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英國知名喜劇演員羅溫阿特金森(Rowan Atkinson)因在90年代演出電視喜劇節目《豆豆秀》中,少言寡語、常常通過肢體幽默及「奇妙」想法與行動引人發笑的主角「豆豆先生」,成功走紅全世界,不只讓他以「豆豆先生」的身份出現在2012年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開幕典禮當中,也擁有衍生同名動畫及2部劇場版電影,廣受大小朋友的歡迎。而近年來,羅溫阿特金森已經逐漸淡出幕前,甚至因此多次傳出烏龍死訊,網友們也慢慢將焦點移轉到他出落得越來越美麗的21歲正妹女兒莉莉阿特金森身上。

莉莉阿特金森(左)過去曾與老爸豆豆先生(右)兩度同台合演電影。(翻攝自鏡報)

莉莉阿特金森是豆豆先生與前妻所生的小孩,由於有個超紅老爸,莉莉在2004年時就從大銀幕正式出道,參演奇幻兒童電影《魅齒》(Tooth),後來也於2007年的《豆豆假期》以及2011年的《 凸搥特派員:二度出包》中,與老爸豆豆先生一起同台演出;雖然小小年紀就已開始跨足演藝圈,不過莉莉從小時候開始,最大的夢想還是要當個歌手,現在也已經是一名接過多場表演的出色詞曲創作人,去年更傳出豆豆先生掏出1萬英鎊(約台幣49萬元)給莉莉拍MV,再拿6000英鎊(約台幣30萬元)請專業團隊幫莉莉的專輯拍攝時尚照片,為了愛女的事業狠砸近百萬,一點也不手軟。

雖然小小年紀就踏入演藝圈,不過莉莉阿特金森志不在演戲,而是夢想當一名歌手。(合成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而莉莉現在也不時會透過Instagram與粉絲分享自己各種日常生活照片,擁有姣好身材的她不時會秀出深邃事業線以及纖纖細腰來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不管氣質還是性感扮相都能簡單Hold住,讓網友們看了紛紛直呼:「太美了」,甚至有人開玩笑稱豆豆先生是自己「岳父」,徹底被這位備受矚目的星二代給迷倒。

莉莉阿特金森常在Instagram上PO出日常美照。(翻攝自莉莉阿特金森Instagram)莉莉阿特金森不時會PO出深邃事業線照片,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翻攝自莉莉阿特金森Instagram)莉莉阿特金森大秀姣好身材。(翻攝自莉莉阿特金森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