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金賢重酒駕稱「移車1公里」 監視器畫面曝光狠打臉

金賢重近日爆酒駕吊銷執照,今監視器畫面曝光。(翻攝自XSportsNews)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藝人金賢重過去被家暴醜聞纏身3年,終於在退伍之際真相大白,狠撕「渣男」標籤,不料近日又爆出他和朋友喝酒後開車當場被抓包,甚至遭警方吊銷執照,昨經紀公司出面澄清當時金賢重是為了移車才會開車,前後距離不到1公里。怎料今酒駕畫面曝光,金賢重不但開了超過3公里,甚至在路中間暫停了長達15分鐘,狠打經紀公司一巴掌。

金賢重酒駕停在馬路中央長達15分鐘,使得後方23台車不得以變換車道。(翻攝自YouTube)

據《channel A》電視台報導,金賢重26日和朋友相約喝酒,凌晨在車內睡著擋住交通,遭後方車輛報警處理,經檢測發現金賢重酒測值達0.075%,確定為酒駕並吊銷執照。經紀公司發表聲明表示,金賢重當天僅和朋友喝了2罐啤酒,並因準備下月的粉絲見面會連日熬夜才會不小心睡著,至於開車則是應管理員要求移車,距離短短不到1公里。

不過在今天曝光的監視器畫面中,金賢重當天駕車在首爾江南的道路上,遇到綠燈卻停下來,甚至一停就停了長達15分鐘,讓多達23台車誤以為紅燈跟著停,最後不得已變換車道,嚴重影響道路安全。另外,從金賢重和朋友相約的喝酒的地點到警方酒測的地點距離約3公里,並非像經紀公司所說的僅移車1公里,事實完全打臉經紀公司的聲明,也讓好不容易復出的金賢重再度蒙上醜聞陰影。

經紀公司昨說明金賢重僅開車不到1公里,但經比對後發現地點距離有3公里。(翻攝自YouTube)

(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