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愚人節羅志祥機靈反整 毛弟慘遭威廉過肩摔

《娛樂百分百》特別推出「愚人節整人企劃」,主持群愷樂、威廉、羅志祥組成老薑隊,與其他新進主持人進行互整大亂鬥。(八大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八大綜合台《娛樂百分百》特別推出「愚人節整人企劃」,由羅志祥、愷樂、威廉組成的老薑隊,和毛弟、Wish、Masha的嫩薑隊對決,進行考驗新舊主持人應變能力的互整大亂鬥。

《娛樂百分百》特別推出「愚人節整人企劃」,主持群愷樂、威廉、羅志祥、毛弟、Wish、Masha在節目中進行互整大亂鬥。(八大提供)

節目中,6位主持人除了需挑戰遊戲關卡,還得暗中執行朝對手臉上潑水、惹火敵隊成員等秘密任務,毛弟、Wish、Masha身為新秀,非常認真的進行製作單位事前交付的整人指令,然而對上大前輩羅志祥不按牌理出牌的主持模式,讓新加入的3位主持人難以招架。

《娛樂百分百》特別推出「愚人節整人企劃」,主持群愷樂、威廉、羅志祥、毛弟、Wish、Masha在節目中進行互整大亂鬥。(八大提供)

毛弟除了險些動怒之外,還在遊戲中慘遭被威廉過肩摔,但威廉礙於整人企劃,格外謹慎小心,深怕掉入對方陷阱,也不好意思上前去關心安慰,讓現場氣氛一度緊張。

製作單位的精心設計,沒想到最後意外「神展開」!原來打從節目開始羅志祥不受控制的演出,其實就是在為反整製作單位佈局鋪梗,精彩內容將於明晚(4/1)晚間6點播出。

《娛樂百分百》特別推出「愚人節整人企劃」,節目中毛弟遭到威廉過肩摔。(八大提供)《娛樂百分百》特別推出「愚人節整人企劃」,節目中毛弟遭到威廉過肩摔。(八大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