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后加盟!碧昂絲傳將為真人版《獅子王》的「牠」獻聲

樂壇流行天后碧昂絲(左)傳有望加盟真人版《獅子王》電影的演出,為母獅子「娜娜」(右)配音。(翻攝自Metroble)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在迪士尼近期的經典動畫改編真人版電影的計畫中,《花木蘭》、《小美人魚》還有《獅子王》都是接下來預計將陸續推出的作品,其中真人版《獅子王》電影已在上月確認「辛巴」與「木法沙」2個主要角色,將分別由本屆金球獎最佳喜劇類影集男主角得主唐納德格洛弗(Donald Glover)以及過去曾在1994年版《獅子王》電影中為木法沙一角配音的詹姆士厄爾瓊斯(James Earl Jones)來擔任,而現在也再傳出身懷雙胎的天后碧昂絲也有望加盟該片獻聲!

迪士尼真人版《獅子王》的主角「辛巴」(右)已確定將由男星唐納德格洛弗(左)演出。(合成圖,翻攝自法新社、Wikia)

根據《Variety》報導,有消息指出碧昂絲目前是真人版《獅子王》電影導演強法夫洛(Jon Favreau)心目中的配音首選,希望目前懷孕中的碧昂絲能夠加入來為母獅子「娜娜」(Nala)獻聲,即使碧昂絲方面目前仍未確定是否最後會參與這個項目,不過片方與導演據悉將會盡他們所能來想辦法配合碧昂絲的日程,為其加盟配音提供便利,一切就只希望天后碧昂絲可以點頭答應參演。

為了能讓現在身懷雙胎的碧昂絲點頭參與,片方與導演都在盡力配合碧昂絲的行程,希望喬出一個讓她比較方便的時間來。(合成圖,美聯社、路透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