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牌特務2》最新海報出爐!濃厚SM感被虧色氣滿滿

《金牌特務2:黃金之圓》最新電影海報在昨天正式公開,沒想到卻被虧色氣滿滿。(翻攝自金牌特務官方推特)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在前年上映後創下優秀票房成績的漫改特務片《金牌特務》,近來續集《金牌特務2:黃金之圓》好消息不斷,先是北美原訂的上映時間10月6日直接提前一周,讓觀眾在9月29日就能搶先一睹為快外,在昨天(30日)也公開了最新電影海報,上面明確寫著在第一集中不幸「領便當」的柯林佛斯的名字,讓影迷對於他的正式回歸嗨翻天;不過,除此之外,更多人關注的則是這次的最新電影海報的「特別」設計,不少粉絲直呼這簡直跟《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看起來有的一拚,看起來整個色氣滿滿!

在上一集不幸「領便當」的柯林佛斯(左),將回歸與泰隆艾格頓(右)再度搭檔演出。(福斯提供)

在這張最新公開的電影海報上,除了確定演員陣容包含回歸的柯林佛斯、小鮮肉泰隆艾格頓、茱莉安摩爾、馬克史壯、荷莉貝瑞、「強叔」艾爾頓強、查寧塔圖、傑夫布里吉等大咖雲集外,並沒有讓任何演員在海報上露臉,而是改以2個角色的左右半身照來呈現。左邊拿著雨傘的,看起來應該就是死而復生的柯林佛斯,而右邊拿著一捆繩索與手電筒的則被推測可能是新加入的查寧塔圖,即使沒人露臉也看起來相當有張力;不過,由於角色們手上拿著的「武器」有點容易讓人想歪,部分影迷看完就大呼:「這根本是在拍《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吧」、「這種充滿SM感的海報沒問題嗎」、「又是雨傘,又是繩索,還有棒狀手電筒(?) 你們到底想玩得多激烈啦!」甚至有人把電影名稱「Kingsman」直接翻成「王的男人」來搭配這張海報,引人發笑。

查寧塔圖(左)在《金牌特務2:黃金之圓》拍攝片場親切與粉絲合照,身上的服裝被認為很有可能是新電影海報右半邊的人。(翻攝自推特)

目前《金牌特務2:黃金之圓》在台上映日期仍為10月5日,未因北美地區上映時間做出調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