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綺莉否認精神有問題 坦言管不動小龍女

港星吳綺莉(中)開記者會痛批成龍。(香港明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吳綺莉日前被她和成龍所生的「小龍女」吳卓林控告涉嫌恐嚇,事後吳卓林神隱、吳綺莉則單方面稱女兒行為怪異,雙方因此鬧翻,各種傳言也甚囂塵上。吳綺莉昨晚開記者會面對媒體提問,她強調自己沒有精神問題,但也坦言女兒已經18歲,不是很好瞭解。

吳綺莉昨在好友翁靜晶陪同下開記者會,淚訴女兒生父成龍對她們不聞不問,甚至還對她撂狠話「我任何一毛錢都不會幫妳」,讓她與女兒的生活陷入窘境。對於吳綺莉近日一連串行為,有不少人懷疑她「有病」,她澄清:「我不是精神有問題,每個人都有壓力,我的女兒出了問題,當媽的當然要想辦法處理,可能是我太激動了。」

港星吳綺莉記者會上聲淚俱下。(香港星島日報提供)吳綺莉也自認現在對女兒沒什麼影響力,問她吳卓林昨在FB留言將離開香港一事,吳綺莉表示知情,不過是透過朋友得知。再問到吳卓林是否不接她電話?吳綺莉說:「小朋友已經18歲,不是很好瞭解,但希望大家幫幫我,我壓力很大,我只剩下女兒了...。」

吳綺莉也透過媒體向小龍女喊話:「我只想要她回家!就像所有的媽媽一樣,有什麼事情都可以回家的。」

吳綺莉和女兒小龍女。(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