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綺莉爆哭求尊嚴 友人爆:她們好像人球!

港星吳綺莉(左)開記者會訴說近日心情,忍不住爆哭。(香港明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4歲港星吳綺莉,23日因與女兒吳卓林(小龍女)爭執,遭女兒報警提告刑事恐嚇,事件後吳卓林至今未現身,一直到昨下午突然在個人臉書表示將離開香港。面對家事與種種傳聞,吳綺莉昨晚舉行記者會,先是解釋一切,又指已向社工尋求協助,更聲淚俱下希望大家給她和孩子空間。

吳綺莉昨在好友及香港議員梁耀忠陪同下開記者會,好友表示一直關注吳綺莉狀況:「一個月前知道她和女兒出現問題,情況比較嚴重,很需要關注的情況,所以我打給梁耀忠去聯絡社工,社工打給我,問她們兩母女住哪裡,說之前住大埔,是另一組跟進,然後就中斷了,沒有再理,我認為最低限度要聯絡個小孩,但沒人跟進,她們好像人球,等到女兒再報警,才先有社工跟。」

友人更指吳卓林有心結:「她女兒非常不開心,我們是一般人,找不到她不開心的源頭,可能成長階段,種種事情加起來有心結,她媽媽(吳綺莉)自己一樣好不開心,想找專業社工幫忙個案,她好脆弱,請大家高抬貴手,給她條生路走。」

吳綺莉在好友鼓勵下也終於開口,直說家裡真的發生了很多事,回應到女兒問題更淚如雨下,「每一個媽媽都會擔心自己的小孩,不需要那麼多無謂揣測,我自己做幕前,好多事情被放好大,希望大家給我和小朋友空間,大家都知道我不生氣是不會說話的。」

好友再補充說到吳綺莉母女倆從吳卓林出生之後,從頭到尾沒有拿過成龍一毛錢,「最近有指是房祖名助她買樓,這些事是不正確的。而她們母女從來沒有拿過親生父親的錢,出生前後都沒有,希望大家給一點點尊嚴給這個單親媽媽。」

港星吳綺莉記者會上聲淚俱下。(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