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小小瑜藍瘦香菇哀哀叫 網路直播取暖

因為趕著要回台灣工作,小小瑜在飛機上有些無奈。(翻攝自小小瑜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小瑜」張芯瑜這幾天前往日本北海道度假,一度傳出她在當地有些心煩,因為忽然想起在中國拍戲在雪地老是跌倒糗事,不過真正心煩的事,還是發生了。

小小瑜開心漫步在北海道街道上。(翻攝自小小瑜臉書)

昨天早上小小瑜還在北海道悠哉渡假時,整個人忽然驚醒,像是從天堂跌到地獄,她哀怨說:「因為早上突然發現要回台灣開工,當時的反應是……」原來她在北海道街上開心漫步,想起台灣有節目廣告等工作,當場嚇傻呆住。

因為想起台灣很多工作,小小瑜當場跌趴在雪地上。(翻攝自小小瑜臉書)

因為想起回台灣有3個節目、4支廣告要拍攝,小小瑜不但藍瘦香菇,還立刻跌趴在雪地裡。還好是跌在雪中,小小瑜毫髮無傷,只是開心度假要結束了,難免有些淡淡地哀傷。不過為了答謝廣大網友粉絲這些年愛護,小小瑜今晚9點將在臉書直播和網友互動哦!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小小瑜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