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神似」TWICE 新女團挨轟抄襲吸關注

有不少網友認為LipBubble的整體造型狂抄TWICE的《CHEER UP》。(翻攝自LipBubble官方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夯團「TWICE」出道不到2年人氣超旺,憑著亮麗的外表和洗腦俏皮的主打歌,迅速累積人氣成為新一代強勢女團,不過有粉絲發現上週才出道的女團「LipBubble」抄很大,不管是宣傳海報或舞蹈都和前輩TWICE超神似,因此被網友怒轟「以抄襲引發關注」。

LipBubble(上)挨轟根本抄襲人氣前輩團TWICE(下)。(合成圖,翻攝自TWICE、LipBubble官方臉書)

LipBubble是由小型經紀公司「ZENITH MEDIA CONTENTS」推出的7人女團,22日以新歌《爆米花》正式出道,不過推出的宣傳海報,被眼尖的南韓網友發現,不論造型、拍攝角度、風格和TWICE去年推出的《CHEER UP》相似度達九成,引發不滿。

LipBubble(上)開場動作也被認為和TWICE(下)新歌《KNOCK KNOCK》很像。(合成圖,翻攝自YouTube)

網友發揮鍵盤柯南的精神,發現新歌舞蹈許多動作和《KNOCK KNOCK》相似度高,包含一開始的動作及隊型、敲門的動作,以及由「JYP」社長為限定女團「I.O.I」編的《VERY VERY VERY》副歌舞蹈雷同,不少粉絲認為新女團根本是「複製」TWICE,不過也有網友表示舞蹈動作多少會有雷同之處,不過宣傳海報真的太誇張。

相關影片(取自YouTube,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