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妻討6688萬 雙胞胎依依:我老公就是沒錢

雙胞胎依依(左)的老公徐頌傑(右),日前被香港前妻爆料,對離婚財產判決不理不睬。(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雙胞胎藝人「依依佩佩」的「依依」蔡依伶,日前為老公徐頌傑產下雙胞胎兒子,專心坐月子之際,卻接獲老公的前妻李小姐從香港爆料,指控徐頌傑對離婚財產判決不理不睬,約欠她1730萬港幣(約合台幣6688萬),不過依依認為自己和老公都是台灣人,不明白為何要遵守外地法律,無奈表示:「我老公身上就是沒有錢。」透露先生目前都在家帶小孩,無固定收入。

依依日前平安產下雙胞胎。(翻攝自臉書)

據《壹周刊》報導,徐頌傑前妻李小姐透露,2001年和徐在澳洲結婚,後來到日本生活,懷孕後回雪梨待產,沒想到孩子出生24天不幸夭折,她就發現對方態度變了,但她仍在2004年來台與其同住修補關係,2007年李小姐再度流產,發現老公不斷有婚外情,之後還開始跟她鬧離婚,「他就是威脅、要把我逼死,經常生病、情緒很低落,他一直逼我簽字,吵啊、鬧啊。」最後她受不了精神折磨,向香港法院提出離婚申請。

依依無奈表示老公最近都在家帶小孩,無固定收入。(翻攝自臉書)

纏訟2年後,法院2012年10月判離婚、男方需支付一半財產約1730萬港幣給李小姐,但她發現:「2月他就和依依出國了,那時我們還沒正式離婚,在台北也是要把香港的離婚證書拿去戶政事務所才可以辦,就算在台北我們也是有婚姻關係。」本月初她請律師拿法定要求償債書給徐,但對方當面拒收,她氣憤表示「他就是不處理,回台灣當他的好爸爸,沒人知道他離過婚。」

對此,依依表示知道老公有過一段婚姻,但認為那都是過去式了,「她知道用台灣的法律拿不到一毛錢,就搶先在香港打官私,香港法院就判了這麼誇張的數字。」無奈說:「我才剛生完小孩,她就這樣出現,身為一個女人,我可以體諒她,覺得離婚應該要得到一些什麼東西。」只盼事件趕緊落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