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小僑要結婚了!交往6年甜嫁劉亮佐

趙小僑和劉亮佐要結婚了。(翻攝自趙小僑臉書)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趙小僑與劉亮佐要結婚了!預計在國外和台灣各辦一場婚禮,兩人交往6年終於要步入禮堂,一直視趙小僑如女兒的前經紀人孫德榮剛也證實:「很替女兒開心,我不看好的都很幸福,就像王仁甫和季芹,我也希望小僑趕快生小孩,她都是高齡產婦了,多多益善,增產報國!」

劉亮佐和趙小僑穩定交往已有6年。(翻攝自劉亮佐臉書)

孫德榮過去曾表示,一開始原本不看好趙小僑和劉亮佐,嫌男方不僅帥度不如王陽明又窮,當時趙小僑還為此跟孫德榮解約,不過也因此讓孫德榮對劉亮佐改觀,他說:「因為我跟小僑不是主雇關係後,很多事都更可以溝通,劉亮佐也很尊敬我,我們也因為中國工作,有了更多互動。」

趙小僑曾是女子團體「七朵花」成員之一,近年轉戰中國演藝圈,積極接拍戲劇衝事業,而身兼導演及演員的劉亮佐曾離過婚,育有14歲兒,明天小倆口也將一起現身錄陶晶瑩主持的衛視《女人234》公布婚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