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懷孕4個月主持活動 遭觀眾撞到流血

佩佩透露昨日出席活動時,現場觀眾推擠太激烈,不小心撞到她,當場流血。(翻攝自佩佩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演藝圈「最美雙胞胎」藝人佩佩,日前嘗試做試管嬰兒一次就中,讓不少網友相當羨慕,紛紛向她討教「做人」秘訣。目前懷孕4個多月的佩佩,透露懷孕後幾乎沒有任何身體不適,活動力還特別強,被朋友笑是「最靈活的孕婦」。近日她出席活動時,卻因向場觀眾太過熱情不小心撞到她當場濺血,讓她直呼「你們怎麼忍心,這樣對一個孕婦」。

佩佩為了求子,嘗試試管嬰兒一次就中。(翻攝自佩佩臉書)

佩佩昨日在臉書透露,主持保養品活動時,現場觀眾似乎太過熱情,不斷往前推擠,一個不小心撞到她的嘴巴當場流血,為了順利進行活動,佩佩則趕快把血擦掉,繼續主持活動,相當敬業。事後佩佩也解釋,其實傷口很小,謝謝大家關心,她透露其實受傷當下,她很怕嚇到觀眾,幸好觀眾依然熱情參與,也讓活動順利結束,她還開玩笑地說「謝謝大家每次都超熱情,讓我以為自己是巨星」。

佩佩(左)目前懷孕4個月。(翻攝自佩佩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