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剛信狠嗆的「她」 曾募得10億化解民視財務危機

民視總經理王明玉(資料照)〔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陳剛信昨晚閃辭民視所有職務,發表幾點聲明中,徹底衝著民視現任總經理王明玉而來,「竟然自認是民視創辦人之一。」

王明玉與民視創辦人蔡同榮,21年前共同向外界募款30億,以及全民電通10億,以40億成立民視,2人交情深厚;2000年民視爆發財務危機時,2人一同透過管道找上「現金大王」穎川建忠,注資至少10億以上,為民視化解危機。

陳剛信(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不過3年前蔡同榮病逝,欽點郭倍宏為接班人,時任民視副總的王明玉,一向力挺郭倍宏,並引進大弟王大源佔有民視常董一席,她則是接任新總經理,並在民視搬進林口新大樓時頻喊話,氣勢旺盛。

陳剛信昨強調,民視的創辩人是蔡同榮,形容王明玉僅是「女助理」,且在蔡同榮去世後,「竟然『自認』是民視創辦人之一」,狠嗆王明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