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世代連恩喜獲麟兒 女友高檔產房要價33萬

「1世代」成員連恩(左)與大10歲女友雪莉兒在22日共同迎接2人的第一個寶寶,雪莉兒選擇在倫敦切爾西和威斯敏斯特醫院內的高檔病房(右)中生產。(合成圖,翻攝自鏡報)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英國偶像男團「1世代」現在繼成員路易後,23歲的連恩也跟著升格當爹,在22日與大自己10歲的女友雪莉兒開心迎來2人的第一個孩子,這對新手爸媽今天各自在Instagram上分享喜獲麟兒的好消息,洋溢著滿滿初為人父母的喜悅。而雪莉兒早在本周即將臨盆之前,就住進了倫敦當地相當知名的切爾西和威斯敏斯特醫院(Chelsea and Westminster Hospital)待產,並在要價8520英鎊(約台幣33.1萬元)、百分百保證產婦隱私的高檔「肯辛頓翼」(Kensington Wing)病房產下寶寶。

雪莉兒(右)在生產前就提前住進在要價8520英鎊(約台幣33.1萬元)、百分百保證產婦隱私的高檔「肯辛頓翼」病房待產。(翻攝自Daily Express)

根據《鏡報》報導,切爾西和威斯敏斯特醫院醫院中的「肯辛頓翼」高檔產婦病房會如此昂貴的原因,就是因為裡面的各種完善設施、強大醫療團隊、貼心育嬰服務,以及對產婦及其家屬隱私的保護,主打「極致的生產育嬰體驗」,因此受到不少名流人士喜愛。該間病房內就擁有16間獨立房間,每個房間還都配有自己的電視、床、廁所與WIFI,各路親朋好友們要來探視根本完全不是問題;而產婦們更是能夠享有1對1的專人助產師來輔助自己所有需求,醫院也提供產婦24小時不間斷的健康諮詢服務,隨時關注產婦身體狀況,還能額外付費享用包含75英鎊(約台幣3000元)一瓶的香檳與燻鮭魚等高檔餐點,根本不像是在住院而是在度假,怪不得會成為雪莉兒生產的首選場所。

倫敦切爾西和威斯敏斯特醫院外觀。(翻攝自鏡報)「肯辛頓翼」病房內部照。(翻攝自鏡報)「肯辛頓翼」病房內部照。(翻攝自鏡報)「肯辛頓翼」病房內部照。(翻攝自鏡報)「肯辛頓翼」病房內部照。(翻攝自鏡報)「肯辛頓翼」病房內部照。(翻攝自鏡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