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版《太陽的後裔》男主角 帥氣陸軍儀隊出線

台版《太陽的後裔》男主角傳由陸軍儀隊孟霆擔綱演出。(翻攝自三立新聞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國防部為提升國軍形象,預計砸下1280萬預算拍攝台版《太陽的後裔》,一系列話題延燒至今,昨傳出將由身高逾185公分陸軍儀隊帥哥孟霆出線。

韓劇《太陽的後裔》超夯,國防部日前也表示要跟進籌拍,《三立新聞網》報導,台版男主角昨天爆出已鎖定陸軍儀隊型男孟霆擔綱演出,因他拿起禮兵槍表演花式操槍絲毫不遜色,加上孟霆又是陸軍儀隊教育班長,因而被列為男主角優先人選。

孟霆平日喜歡跳芭蕾舞。(翻攝自三立新聞網)

孟霆受訪時坦言:「幾年前考上國立台北藝術大學後,開始接受各種禮儀專業訓練,平時也有跳芭蕾舞專長,每天都要花至少6到8個小時在練舞。」至於身體鍛鍊,那就更不用講了,孟霆透露,平常也很喜歡表演,對演出並不排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