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成龍現身快閃!避談小龍女告吳綺莉

成龍今晚現身活動,疑似逃避受訪,拍完照快閃。(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龍女」吳卓林與媽媽吳綺莉再鬧不和,吳卓林甚至告母親刑事恐嚇,再度「報警處理」。她的親生父親成龍今晚接近八點出席愛滋病研究基金會(amfAR)在香港舉辦的晚宴,竟快閃不受訪,似乎刻意避開。

成龍在活動上,笑容滿面與關之琳等嘉賓大合照,之後看到媒體欲採訪他,大概心知肚明,於是邊入場邊對媒體說:「轉頭再出嚟。(等等再出來)」然而等了近兩個鐘頭,他仍讓現場媒體失望而歸。

他先前接受媒體訪問曾談及「小龍女」,坦言女兒在沒有爸爸的呵護下成長,近年發生不少事情,正值叛逆期的她,更和母親吳綺莉鬧上警局。成龍曾說:「你覺得我又慘不慘?這邊也對不起,那邊又對不起。」

而吳綺莉今天下午現身時表示,對於女兒吳卓林:「我覺得沒有說生氣不生氣的,我們就兩母女,不談原諒不原諒,一家人。」至於女兒會不會回家?她想了想說:「會的,一定會,這裡是家嘛!」至於卓林現在身在何方?吳綺莉只表示:「她現在好安全。」更強調不會送她出國念書,她表示:「未商量,我覺得逃避不是一個解決的方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