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歌手開唱下半身透明 屁股蛋若隱若現超犯規

郁可唯其中一套人魚裝讓她性感秀美腿。(滾石提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郁可唯昨晚於台北 legacy開唱,雖然不是在大場地,但睽違6年二度來台開唱,她誠意十足準備了三套衣服,尤其安可曲她穿的人魚裝,半透明的材質,讓她罕見秀出逆天美腿,側面幾乎可看到她的微微屁股蛋,讓粉絲大飽眼福。

郁可唯準備三套衣服。(滾石提供)

郁可唯昨晚一連獻唱27首歌曲,像是《指望》、《好朋友只是朋友》、《時間煮雨》、《獨家記憶》等,讓現場千名歌迷全都聽得如癡如醉,她開心說:「很久沒在台北開唱,今天回到六年前演唱的場地,有一種熟悉感,看著台下歌迷,唱著自己每一首歌,覺得很感動、很爽。」

郁可唯安可曲的衣服相當性感。(滾石提供)郁可唯為演唱會準備好幾套相當有誠意的服裝。(滾石提供)

她也憶起大學畢業時在越南餐廳駐唱,自己默默在二樓的小小圓形舞台,剛開始每天唱一個小時,常常歌聲只被當作背景音樂,客人都忙著吃東西,無暇領會她的歌藝,但那段時間累積了音樂實力,自己也唱得很開心,每月的收入更高約1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5萬元),後來打開知名度,一晚要趕五、六場駐唱,唱得非常開心

演唱會中好友曹格、林宥嘉、八三夭、丁噹等人也錄VCR祝福,演唱會結束後,郁可唯也和來台的中國歌迷,相約吃麻辣鍋,做完台灣宣傳行的完美句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