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Max萌啃大麵包 4句不敗台詞搭訕10女

Max經常被拍到在吃的畫面,堪稱最萌小吃貨。(合成圖,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隋棠與老公Tony婚後生下兒子「Max」,今年初又喜迎愛女「Lucy」,一雙兒女湊成「好」字,家庭生活幸福美滿。最近剛坐完月子的她,日前趁著好天氣,和老公帶著兒子到外面吃下午茶,只見Max手捧著超大的麵包,開心大快朵頤,超萌吃相全被媽媽拍了下來,可愛模樣融化眾人。

Max手裡捧著比臉還大的麵包。(翻攝自臉書)Max經常被捕捉到吃的畫面,堪稱最萌小吃貨,日前隋棠在臉書分享一段影片,畫面中,Max和Tony哥一起吃著麵包,只見Max小心翼翼地捧著比臉還大的麵包,吃到一半還不忘與爸爸乾杯,呆萌模樣相當可愛,而在一旁掌鏡的隋棠,更偷爆料Max一路上至少對經過的10幾位女子打招呼,搭訕4台詞分別為「姐姐」、「嗨」、「拜拜」、「晚安」,儘管影片中沒有搭訕片段,仍讓不少粉絲直呼羨慕,大讚「Max實在是太可愛惹」。

Max用麵包和爸爸Tony哥乾杯。(翻攝自臉書)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