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圖多)白襯衫+百褶短裙 茵茵蘿莉look一樣辣

茵茵近日接演公益舞台劇《我愛月亮》。(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茵茵近日接演公益舞台劇《我愛月亮》,昨曝光劇中小學生造型,逆齡打扮,讓她不禁自虧「要不要臉啊!」

茵茵穿上白襯衫搭配百褶短裙,搭配黃帽子,模樣有如小學生。(翻攝自臉書)

茵茵外型甜美,身材火辣,相當受粉絲歡迎。(翻攝自臉書)

《我愛月亮》講述月亮歌后李珮菁的一生,全台預計巡演7場,此歌舞劇對茵茵來說,現場演唱會是一大挑戰,昨在臉書曬出多張身穿白襯衫搭配百褶短裙的萌照,模樣有如小學生,毫無違合的打扮獲讚「最美小學生!」

茵茵逆齡扮演小學生。(翻攝自臉書)

茵茵近期將挑戰歌舞劇《我愛月亮》。(翻攝自臉書)

粉絲紛紛留言「哪有身材這麼犯規的小學生啦! 帶回家」、「小學生發育得那麼好?」、「好辣的學生」,被問到年齡時,她大方表示自己6歲,「幼齒」年紀,讓粉絲倒退三步,直喊「天啊,我不要變成戀童癖!」

茵茵外型甜美,身材火辣,相當受粉絲歡迎。(翻攝自臉書)

茵茵萌扮小學生。(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