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奧斯卡大烏龍被抓包偷笑 萊恩葛斯林這樣解釋

萊恩葛斯林在奧斯卡錯頒最佳影片時,意外被捕捉到偷笑鏡頭。(翻攝自《aceshowbiz》)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男星萊恩葛斯林以電影《樂來越愛你》入圍奧斯卡準影帝,先前在奧斯卡發生頒錯獎大烏龍時,相較其他劇組人員的錯愕和不知所措,他竟被拍到掩嘴偷笑,意外成亮點。

據《aceshowbiz》網站報導,萊恩接受專訪、解釋情緒為何會不同於他人,他說:「我當時感到人群開始騷動時,以為有人受傷、發生嚴重的意外」,不由得往最壞方向猜想,不料之後發現真相「只是」因頒錯獎,最佳影片應屬於《月光下的藍色男孩》,才讓他放心露出笑容。

另外,萊恩也補充,他曾和《月光》片導演巴瑞傑金斯合作過,且《月光下的藍色男孩》無疑是部深具意義的好片,他打從心裡為《月光》感到高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