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方駿喪妻兩年 身旁有小美女形影不離

《美麗的願望》殺青宴,方駿(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資深藝人方駿喪妻2年,今晚帶著女兒「小美女」出席周嘉麗籌拍的電影《美麗的願望》殺青宴,小美女清秀可愛,今年10歲,方駿現在為了帶女兒,自營賣水的公司,幾乎不拍戲,只為老友偶爾現身銀幕。

《美麗的願望》殺青宴,方駿、小美女(記者潘少棠攝)

方駿說到小20多歲的妻子仍然眼眶紅紅,兩年多前太太陪他去健檢,因為空等無聊也順便檢查,沒想到胃癌末期,抗癌5個半月後離世。當時方駿就照顧病榻上的太太三餐,現在一家三口變兩口,他也每天煮給小美女吃。

女兒非常黏爸爸,方駿說現在完全不想再婚,只要好好守著女兒長大,就是最大的願望。

《美麗的願望》殺青宴,左起陳淑芳、周嘉麗(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