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帥得嫑嫑的!彭于晏悟空扮相史上最...

彭于晏飾演孫悟空,海報視覺相當冷硬。(海樂提供)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華語電影《悟空傳》將於7月21日在台上映。日前公布人物款海報,彭于晏版孫悟空、余文樂版楊戩亮相。風格主打黑金冷硬風,兩大主角面沉似水,眼神或顯出堅毅,或露出不屑。原著作者今何在發文力挺「這就是我心中的《悟空傳》」。

作為顛覆傳統文學代表作,《悟空傳》小說將《西遊記》中的固有形象做了徹底的顛覆,每個人物都被賦予更豐富與複雜的價值內涵,力圖打造不同於過往西遊作品的「新世界」。

《悟空傳》改編自今何在的同名小說,講述了在大鬧天宮的500年前,未成為齊天大聖的孫悟空,不服天命,向天地諸神發起抗爭的故事,由彭于晏、余文樂兩大男神領銜主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