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校2017》7月開播 傳男團成員入選「A咖搖籃」

《學校2013》和《學校2015》捧紅一群新生代演員。(合成圖,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系列偶像劇《學校》最新作品《學校2017》將於暑假開播,不少粉絲已經迫不及待想看了,劇組透露目前正在選角中,預計會於7月開播。

《學校2017》傳相中金賽綸(左起)、珍榮、車銀優演出。(合成圖,翻攝自TOPSTARNEWS)

《學校》系列描寫青春校園生活,從1999年推出至今捧紅不少當紅演員,不少當紅明星過去都從這一系列的電視劇被看見,如:金宇彬、李鍾碩、河智苑、趙寅成、李棟旭、孔劉、張赫等,因此它稱為新生代演員的培育搖籃。上一季《Who Are You-學校2015》除了創下高收視和話題性,更將金所炫、陸性材、南柱赫一群年輕演員推向事業高峰,在不少大獎上奪下新人獎或人氣獎的肯定。

《學校2017》將接檔朴敘俊和金智媛主演的《三流之路》,網路上傳出可能成為新一季的人選有「ASTRO」車銀優、「GOT7」珍榮及童星出身的金賽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