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宋智孝被親弟狠踹屁股 李光洙秒變出氣筒

宋智孝(右)的弟弟千成文(左)狠踢姊姊一腳,做為替她搬桌子的代價。(翻攝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人氣綜藝節目《Runinng Man》近日的節目任務,是要成員們必須找來家具裝潢他們的秘密基地,班底宋智孝立刻想到家裡有一個她用來讀劇本的桌子,想說可以請家裡的弟弟千成文幫忙搬來,立刻打電話聯絡對方,沒想到弟弟古靈精怪,竟要求要打姊姊一下才願意幫她,為了完成任務宋智孝也只好無奈答應,姊弟互鬥的劇情笑翻觀眾。

弟弟光速逃離後,無處可發洩的宋智孝(右)狠揍李光洙(左)一拳出氣。(翻攝自YouTube)

宋智孝先打給弟弟,告知他自己需要家裡那張讀劇本的桌子,立刻被弟弟吐槽說,她都拿來喝啤酒,大概10次中才會有一次拿來讀劇本,而製作單位表示不能白白拿走,必須付出代價,於是千成文在一旁的李光珠耳邊說了幾句悄悄話,不料卻是「打姊姊一下」,原本以為弟弟會顧及姊弟情誼輕輕打,沒想到他邁開大步擺出踢足球姿勢,接著用力往宋智孝屁股踹下去,接著光速逃離,氣到沒處可發洩的宋智孝,只好把氣出在一旁看好戲的李光洙身上,畫面超荒唐又爆笑,不過網友也見識到宋智孝姊弟的好感情,因為若不是感情超好,絕不可能敢提這樣的要求,不過仍笑虧要幫弟弟祈禱,希望姊姊收工後他不要挨揍。

新一集《RM》要成員們找家具來布置秘密基地。(翻攝自YouTube)

相關影音:(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