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拍春宮片AV出道 女大生引退作床戰9男優閃退暗黑界

片商將藤野桃花的不倫影片加上新拍攝的內容,讓她以AV女優身分出道。(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0歲的日本女大生藤野桃花,趁著在咖啡廳打工時與已婚店長搞不倫,甚至還將兩人的性愛影片投稿到知名片商SOD,而SOD收到影片後不僅將不倫影片出版,還主動追加拍攝,讓她以AV女優身分出道,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而藤野桃花也在推出第3支作品時,同時宣布將告別AV界,並在引退作大戰9名男優,高潮117次,戰鬥力超驚人。

20歲的藤野桃花有著165公分的高挑身材,清秀的臉蛋及羞澀的笑容,充滿青春女大生的氣息,而她在床上的敏感反應與表情,更是讓不少男影迷看了血脈賁張,小弟弟當場「立正站好」,如今傳出即將消失在AV界,讓許多影迷扼腕不已。不過,也有網友猜測是因為第2支作品銷量下滑,才讓藤野桃花火速決定從暗黑界閃人,直言「沒辦法紅起來,選擇退出是好的選擇」。

藤野桃花在引退作大戰9名男優,高潮117次。(翻攝自網路)

藤野桃花之前把與已婚店長的愛愛影片,主動投稿給知名AV片商。(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