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沈建宏撩妹被打槍 宇珊自爆桃花超級旺

沈建宏和宇珊合唱《不該》,殺得他措手不及直呼:「真的被嚇到,因為都還沒開嗓!」(中天提供)〔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沈建宏、劉宇珊、金凱德為中天、中視《這些年那些事》,積極前進校園宣傳,日前導演沈曉海帶隊到莊敬高職舉辦口碑特映會,難得回到母校和學弟妹介紹新戲,沈建宏坦言有點緊張。為了炒熱氣氛,導演點名他和宇珊合唱《不該》,殺得他措手不及直飆汗,「真的被嚇到,因為都還沒開嗓!」而要求完美的宇珊開玩笑自評「差強人意」,還好台下後學生全報以熱烈掌聲。

沈建宏狂追宇珊,使出很多撩妹招數,但宇珊卻無感。(中天提供)戲中沈建宏狂追劉宇珊,使出很多撩妹招數,其中一個「動手動腳」的告白pose已成招牌動作,但宇珊對安俊朋一往情深,對沈建宏的花式求愛不為所動,而宇珊現實中桃花也很旺,她自爆大學參加社團活動騎機車夜遊,兩個學長為她爭風吃醋,其中一人抽到載她,另一個竟然也跟著騎在旁邊緊迫盯人,讓她印象深刻。劇中沈建宏也常常騎「偉士牌」打檔車接送宇珊,被問到私底下有沒有類似經驗,像是故意剎車製造肢體接觸,沈建宏笑說「我跳過騎摩托車把妹的階段,直接開車」。

沈建宏、劉宇珊、金凱德為中天、中視《這些年那些事》,積極前進校園宣傳。(中天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