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車太鉉情義相挺金鐘國 戴面具搞笑現身《RM》

車太鉉(左)、金鐘國是南韓演藝圈公認的的好麻吉。(翻攝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韓星金鐘國與車太鉉相識超過20年,是南韓演藝圈公認的的好麻吉,只要對方要求,常是二話不說情義相挺。19日播出的韓綜《RUNNING MAN》,班底群金鐘國求救好友車太鉉,要求對方提供不用的家具,車太鉉不顧自己主持的《兩天一夜》打對台,依舊答應亮相節目,卻戴上面具搞笑現身,讓好兄弟當場笑翻天。

車太鉉日前戴上面具,現身好友金鐘國主持的《RUNNING MAN》。(翻攝自網路)

《RUNNING MAN》19日節目中,班底群共分三組進行任務,要集齊多種家具,金鐘國打電話給好友車太鉉求救,並表示知道車太鉉主持同時段競爭節目不方便現身,但如果有需要他可以要求製作單位打馬賽克。車太鉉接到電話後,二話不說答應要求,等到金鐘國、哈哈到他家拜訪時,他搞笑戴上老虎面具現身,還穿上《兩天一夜》節目工作服,不僅避開破壞行規的敏感規定,也創造意外「笑」果,被不少網友大讚機智。

車太鉉應好友金鐘國要求,現身《RUNNING MAN》,並提供不用的家具。(翻攝自網路)

而類似情況也曾在2月上演,當時車太鉉在《兩天一夜》中闖關玩遊戲,只要通過高音對決的遊戲,就能選擇較好的住宿地點。當時車太鉉選唱好友金鐘國組合「Turbo」的歌曲《Goodbye Yesterday》,並當場call out 請對方代打,當時金鐘國雖在健身房運動,依舊力挺兄弟開金嗓唱歌,幫助對方完成任務,2人深厚兄弟情也成為看節目的樂趣之一。

車太鉉先前在《兩天一夜》中,曾Call out 好友金鐘國幫忙完成闖關任務。(翻攝自網路)

影音:(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