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千娜磨破皮流血找罪受 崩潰狂毆導演

李千娜(左)和郭書瑤對手戲非常精彩。(HBO Asia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李千娜客串HBO Asia、公視《通靈少女》,演一位超級巨星Alice,而其中有一場戲讓李千娜吃足苦頭,她必須在戲中自彈自唱,但李千娜卻只有3天的時間要練到專業老師等級的solo吉他技巧,她練到兩手長水泡、磨破、滴血,將自己逼到只要碰到吉他就掉眼淚的地步,李千娜還崩潰到毆打導演。

李千娜為戲苦練吉他3天,情緒大崩潰。(HBO Asia提供)

回憶起苦練吉他的情景,李千娜很激動,「哪有人3天內就要從頭到尾練好完整的一首歌?!這首歌裡面有finger style的花式彈法,即使老師級的人也要勤練7天以上才有可能,更何況我的吉他程度還是幼稚園等級,然後要看影片自學?這不是逼死人嗎?」李千娜那3天度日如年,除了吃飯睡覺外都在練習,壓力大到狂哭,就像用了30天的力氣來完成這件事。

李千娜演唱《通靈少女》的插曲,也將發行單曲MV。(HBO Asia提供)

導演陳和榆表示這個角色要會唱歌還要會演戲,本身還必須具備明星氣息已不容易,因此並沒有設定李千娜一定要把吉他練到完美,可以用特寫、借角度方式彌補,可是李千娜無法接受,她說:「就像哭戲哭不出來,點眼藥水作假一樣。如果都過不了自己這關,如何說服觀眾?」她也進一步表示:「我就是很倔強,覺得凡事不可能做不到,越難的事我越想做到好。」

而這場戲NG重來了10次,因為要顧全吉他、表情、眼淚及各種鏡位,讓李千娜很煎熬。等到一拍完,李千娜激動落淚,第一件事就是衝過去打導演,她說:「很開心,也將既壓抑又緊繃的心情一併釋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