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UN.K墜地後自曝復健影片 右手臂整支石膏粉絲心疼

JUN.K已經展開了復健。(翻攝自JUN.K 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團體「2PM」最年長的主唱JUN.K,於上個月26日不慎在演唱會上從3公尺高台墜落,不僅演唱會被迫中斷,也造成其餘成員和粉絲的驚嚇。事隔近1個月,JUN.K前天在個人的Instagram上傳了自己復健的影片,卻讓粉絲看了滿是心疼。

JUN.K在IG貼出自己復健的影片。(翻攝自JUN.K Instagram)

JUN.K 17日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傳了一段他復健的影片,從影片中可以看到他的右手打著石膏,左手則是撐著椅子,反覆做著起立蹲下以及抬腳的動作。此外,影片中還可以聽到一名應該是復健師的男子用英文在跟他對話,鼓勵JUN.K說「就是這樣」。

JUN.K(左)上個月26日不小心從演唱會的3公尺高台摔落。(合成圖,翻攝自Dispatch)

不過,JUN.K一PO出這段影片,便讓粉絲感到相當心疼,由於看起來JUN.K的傷勢真的有些嚴重,因此粉絲也紛紛留言希望他早日康復。而事實上,JUN.K墜地送醫後雖然緊急接受了「肘關節接合手術」,但他為了完成與粉絲的承諾,當時甚至想要返回舞台表演,令人相當心疼也相當佩服他的敬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