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瘦到變排骨胸」 女星魔鬼減肥飯量用粒在算

穎兒有著170公分的高挑身材,體重竟只有40公斤。(翻攝自穎兒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穎兒外型甜美,五官精緻,曾演出《書劍恩仇錄》、《後宮甄嬛傳》等電視劇。身高170公分的穎兒,日前上節目公開體重僅剩40公斤,更公開許多病態減肥法,但最後仍靠著運動才成功瘦身,近日穎兒在微博公開她一餐的飯量,讓人驚呼「難怪瘦得只剩排骨胸」。

穎兒曬出自己的飯量,讓人相當擔心她的健康。(翻攝自穎兒微博)

穎兒昨日在微博寫道「我最近飯量小」,並曬出餐盒裡的飯量,只見照片中僅有一小坨飯,幾乎不到正常人一口的飯量,讓粉絲直呼「你確定不是妳掉地上的吧」、「只吃這一點怎麼會飽」、「我終於知道你的排骨胸怎麼來的」、「這是要一粒一粒吃?」、「是不是得厭食症了」,也有不少觀眾擔心她的身體健康,紛紛勸她要多吃點飯。

穎兒先前減肥過度,瘦到胸口肋骨明顯突出。(翻攝自穎兒微博)

事實上,穎兒先前上節目透露,2011年拍電視劇《千山暮雪》曾被工作人員嫌胖,讓她下定決心減肥,但她卻亂吃減肥藥、不吃飯等病態減肥法,反而讓她增胖到65公斤,最後靠著運動,搭配每天只吃3分飽而瘦身成功,日前更被拍到瘦到胸前肋骨突出,被譏笑是「排骨胸」。

穎兒先前演出電視劇時,被觀眾嫌太胖。(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