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先是性暗示字幕 男團偶像又疑遭女後輩吃豆腐

聖圭(右二)疑似被女團後輩成員D.ana(左三)吃豆腐。(截取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綜藝節目《Singderella》原是一檔已挑選歌曲替觀眾解決苦惱的脫口秀,改版成歌唱和宵夜節目後,便加入了男子偶像團體「INFINITE」的隊長聖圭做為固定主持之一。不料,聖圭日前竟然疑似在節目中遭到後輩女團的成員吃豆腐,引發大批粉絲不滿!

聖圭在觀賞D.ana的性感熱舞表演時,節目組上的字幕被認為不恰當。(截取自YouTube)

在17日播出的《Singderella》中,聖圭和希澈分別帶領了「APRIL」和「SONAMOO」兩組女團進行PK,不過,在「SONAMOO」的成員D.ana表演性感舞蹈時,節目組竟然在拍到聖圭的鏡頭時,上了在南韓是帶有性暗示意味的「掐緊大腿吧」的字幕,因此遭到網友砲轟。

D.ana因為抓聖圭的手又摸腰導致粉絲不爽。(截取自YouTube)

沒想到,該集節目引發的爭議還不只「性暗示字幕」,之後D.ana被派出要在1分鐘內讓聖圭握緊的拳頭打開時,D.ana又因為一開始就直接一手抓緊聖圭的拳頭、一手觸摸聖圭的腰,讓聖圭的粉絲大不滿,不僅聖圭當下不知所措地退了好幾步,粉絲也指D.ana根本就是公然吃聖圭豆腐,若是換做男生摸女生一定會被認為是鹹豬手,直呼這個橋段太超過。

相關影片:(影片截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