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澀會4妞合體 洪詩揪MeiMei勇兔為玉兔慶生

勇兔(左起)、洪詩、Mei Mei一同為玉兔慶生。(翻攝自玉兔臉書)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女子團體Popu Lady的洪詩最近在偶像劇《浮士德的微笑》,演活心機女「唐倩妮」角色,從《我愛黑澀會》中出道的她,至今仍與節目中其他「黑澀會美眉」感情依舊,今天是玉兔的生日,她與Mei Mei、勇兔提前為好友慶生,4人難得合體,當玉兔一放上合照,立刻讓網友直呼:「好懷念!」

勇兔(右起)、Mei Mei、洪詩一同為玉兔慶生。(翻攝自玉兔臉書)

其實4人認識已有10年之久,當她們坐在一起,同框的畫面就像回到當年《黑澀會》時期的情景,令粉絲們感動不已,壽星玉兔昨晚過完生日後,在臉書感性表示:「今年一樣很幸福,說不盡的感動是有你們陪伴在我身邊,一起開心一起歡笑,許的願望是我們真心不變,感情越來越好,真的很愛很愛你們。」隨後洪詩也PO文:「能擁有這麼珍貴的姊妹情真的好開心,親愛的玉兔妞生日大快樂!」姊妹情深,打動一票粉絲。

洪詩(左)揪昔日「黑澀會美眉」們為玉兔(右)慶生。(翻攝自玉兔臉書)

而玉兔的生日,剛好與同屬Poup Lady的庭萱同一天,因此洪詩今天再為好姐妹庭萱慶生,她表示自己生命中有兩個雙魚座姊妹,一個是玉兔,另一個非庭萱莫屬,暧心的說:「謝謝與你相遇,我們總有聊不完的話,可以安心的把秘密交給對方,我們倆的食量又很契合,哈哈哈,喜歡跟你這樣吃吃喝喝大聊特聊,生日大快樂,一切順利幸福。」

洪詩(右)揪昔日「黑澀會美眉」們為玉兔(左)慶生。(翻攝自洪詩臉書)洪詩(左)揪昔日「黑澀會美眉」Mei Mei(右)等人,一同為玉兔慶生。(翻攝自洪詩臉書)洪詩(左)揪昔日「黑澀會美眉」勇兔(右)等人,一同為玉兔慶生。(翻攝自洪詩臉書)洪詩(左)今天為同屬Poup Lady的庭萱慶生。(翻攝自洪詩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