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手撕與海倫清桃離婚協議書遭判刑 戴發奎竟喊告

戴發奎是藝人海倫清桃的前夫。(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越南籍藝人海倫清桃因為謊報身世被揭穿後,連帶連前夫戴發奎也成為娛樂圈的話題紅人,不過兩人在離婚之時,因為不慎把離婚日期填成105年,戴發奎竟然激動將離婚協議書撕毀,導致自己吃上2個月的徒刑。對此,戴發奎今日也發表聲明還原事情經過,竟揚言要提告戶政事務所的工作人員!

海倫清桃(右)說謊被揭穿後,曾和當時的老公戴發奎(左)一起澄清受訪。(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戴發奎今日發出聲明表示,他承認自己當時因為情緒過於激動,才會將離婚協議書撕毀,但是同時他也認為,戶政事務所的行政人員應該也要為「將錯誤的日期送件又通知當事人去簽名」的不專業及擾民行為負起一點責任。

戴發奎還稱,事件發生至今他都很配合調查,但是當時行政人員卻說他撕毀證書後要逃跑,其實他是主動留下的。且當天被帶到基隆安樂區派出所後,戴發奎稱自己從下午2點開始,先是進居留室、7點又被送到檢察署、後10點才有檢察官開簡易法庭,這8個小時的過程中不僅失去自由,更沒有一位員警告知自己他擁有的權利與義務。

海倫清桃被爆出說謊後沒多久就和戴發奎離婚。(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此外,戴發奎還說自己有寫一封訴狀向法官表明自己不知道撕毀離婚證書犯了妨害公務罪,更直言自己的母親和弟弟已經相繼身亡、在世沒有親人,沒想到法官還是判他2個月徒刑,讓他相當不滿。雖然2個月的徒刑可以用易科罰金6萬元代替,但戴發奎自認自己不是犯了多大的罪,也是本性善良的人,雖然負得起錢,但他訴求的是「比例原則」。

因此,戴發奎表示自己雖然不會推卸責任,但是戶政事務所的行政人員將過錯全部推到他身上是不公平的,因此他聲稱自己將會對戶政事務所的行政人員提告,等收到法院的判決書之後,他就會請他的律師對自己遭到的名譽損害和身心受創向行政人員求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