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穎妻卸妝照曝光 大眼挺鼻撞臉林志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不老男神」林志穎和妻子陳若儀結婚6年多,育有3子,高顏值的一家五口,走到哪皆是眾人關注焦點,近日有網友翻出陳若儀過去參加節目卸妝的影片,素顏樣貌在鏡頭前大方呈現,白裡透紅好膚質,讓網友羨慕直呼「超美!」

陳若儀2007年曾參加《康熙來了》卸妝單元。(翻攝自微博)


陳若儀2007年曾參加《康熙來了》卸妝單元,她身穿長版T恤,搭配熱褲,露出白皙長腿,當拿下面具後,全素顏臉蛋,完完全全呈現在觀眾面前,卸妝後的她,五官仍相當立體,膚質也十分Q彈白皙,妝前妝後毫無太大差別,沒想到臉型卻遭主持人小S虧:「雙頰顴骨看起來很大,有點突出,看起來很像有人在拉她!」

網友看到後,認為陳若儀妝前大眼挺鼻的模樣,神似名模林志玲,但也有人覺得兩人不太像,「林志玲屬於標準瓜子臉,陳若儀臉型則略長」、「眼睛小了,顯得臉拉很長」,意外引起兩派討論。

陳若儀。(資料照,記者臺大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